close

Miyu的三題故事小屋


大家好我是Miyu,感謝您光臨我的故事小屋~~

三題故事其實是來自日本作家野村美月的作品《文學少女》系列,就是用三個詞語當作題目編織出的故事。

我的題目來源大部分是來自身邊的親朋好友,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,歡迎把我的故事小屋分享給別人,也歡迎你用自己所想的三個詞語出題目給我:)

(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出,就當作是在刁難我就好了XDDD)

可以把題目在文章底下留言或是寄e-mail(miyuuu0420@gmail.com)給我噢~~

最後以下是出題的一些禁忌,請大家注意一下噢~~

題目內請不要有:偶像歌手演員名人置入性行銷宗教信仰政治相關非本國語言

真的很謝謝每一個讀我的故事的人,你們的存在是我最大的鼓勵


*故事為原創故事(作者我自己想的),如果有相似之處,純屬巧合。

*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不要擅自盜用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題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